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0-09-11]

9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院长齐义军、副院长胡伟华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团总支、学工办、研究生秘书出席本次活动。本次见面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主持。

齐义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教师对2020级研究生顺利入学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强调研究生新生要尽快完成“两个转变”,即由本科生到学术性研究生身份的转变和由本科生课程学习到研究生专业学术训练的学习状态的转变,全面提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反思问题的综合能力。要树立 “三个追求”,即要进一步夯实学术追求的基础,奠定职业追求的目标,树立人生追求的梦想。最后,齐义军院长希望研究生新生在整个研究学习生活中积极自我调节,做到不焦躁、不虚度,塑造人生新高度。

随后,党委书记包凤兰、副书记安广峰分别对同学们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后,各学位点分别开展了导师见面会暨专业教育。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