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刘九万副校长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 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0-08-31]


8月30日下午,阴雨绵绵,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温情浓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其“驻校蹲班”的2018级财务管理班返校同学,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刘九万对同学们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宿舍改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身体力行,和学校一起共克时艰,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时隔200多天再次返校倍感亲切,尤其看到宿舍楼焕然一新更加喜出望外。学校严密的防疫措施和贴心的服务让大家都感到很安心很温暖,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所做的努力。在校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努力学习的同时,增强自己的疫情防控意识,坚持不松懈、不麻痹,做好自身防护,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包凤兰、齐义军、安广峰、胡伟华,2018级财务管理班班主任胡昱先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