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工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经管类学生就业市场开拓研讨会

[日期:2020-06-06]

为贯彻“六保、六稳”的精神,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确保就业稳定。6月5日,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交流研讨会。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一行莅临出席,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市场部部长刘在青、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及团总支、学就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广峰主持。

包凤兰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我院实际,深入解析了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今后就业市场开发与构建的具体思路。

冀强分析了近三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应该认真研究新冠疫情影响下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切实转变学生就业理念,有效提高经管类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刘在青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经管类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和设想。

安广峰介绍了我院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精准培养和精准就业,打通“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到“精准就业”等各个环节。

本次研讨会为促进两校经管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搭建了沟通平台,为推动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