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深入学习“侯元同志、白利钧同志在 2020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0-05-22]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通知要求,按照学校纪委相关部署,5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了侯元同志、白利钧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2020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教育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侯元同志的讲话内容主要有: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践行“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四是保持高压态势,着力优化教育系统政治生态。

白利钧同志的讲话内容主要有: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形式工作合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权力运动的制约和监督;三是加强纪委监察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包凤兰强调,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每位党员同志忠诚履行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而努力。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