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0]

5月19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小会议室再次召开,齐义军、安广峰以及团总支、学就办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广峰主持。

各系辅导员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齐义军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他强调:

一、要做好毕业生精准帮扶,根据学生生源地,建立辅导员分地区责任制,具体为将学生按照省、市、旗县的基本原则划分为4个区域组,每个辅导员负责一个区域,建立微信、钉钉群,每天将盟市、旗县的就业信息推送到群里,每日至少推送10条就业信息,真正做好精准就业,尽最大努力帮助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二、做好就业招聘信息“一对一”推送,把握政策、分析形势、广泛动员。

三、扩展就业渠道,建立院、企长期联系制度,为我院毕业生寻找最佳岗位的同时,向企业输送大量高素质人才。

四、建立信息台账,实时更新就业动态。辅导员要高度负责,真抓实干,时刻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

安广峰具体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内容, 制定了辅导员工作职责,切实保障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