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创业、实习培训活动

[日期:2020-04-25]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落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就业倍增效应”基本方针,与内蒙古益民职业培训学校和内蒙古终身教育研究会从4月10日开始对毕业生进行线上创业培训和实训,力求通过培训在理论和政策上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助力帮助,同时也解决了学生疫情期间线下实习的实际问题。学生培训合格后,由授课教师根据学生上课出勤、课堂讨论和课后作业的情况予以成绩认定,并认定为实习成绩。

本次线上培训,以“直播教学、互动教学、点播教学和在线考核”为主要教学模式,从了解网络创业形势等方面对网络创业的重要性和可行性作了全面的而细致的阐述。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