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财会系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05-20]

      5月19日,在财会系副主任李寅龙老师、白扬老师组织下,财会系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在行知楼225顺利举行。分享会由李寅龙老师主持,参加分享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伟华教授以及16、17、18级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

      会上15级考研和出国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考研的心路历程与宝贵的学习经验。而未能到场的毕业生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使到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首先,王畅等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备考经验,并告诉同学们学习并非一朝一夕的事,不要心浮气躁,要脚踏实地的打好基础,才能取得自己理想中的成绩。随后,许木楠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以及她在备考的每个阶段使用的书籍。并告诫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和方法,不要盲目跟风,浪费时间与精力。张皓同学分享了她在考研之路上付出的汗水与辛酸,并分享了她缓解压力与焦虑的办法,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到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困难,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而赵星宇同学分享了不一样的考研经历,他的经验告诉同学们不要气馁,勇于拼搏,学习不怕晚,就怕不下定决心开始努力。

      同学们认真听会,并在学长学姐们分享后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也对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认真的做出了解答,并给予了鼓励。

      最后,胡伟华副院长对本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对于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优异的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期待今后财会系的学子们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李寅龙老师也对财会系的学子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奋斗,为理想拼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