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日期:2019-05-17]

    201956日至517,我校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球比赛在盛乐校区网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们在赛场上展示着运动员们风采,诠释着网球的魅力,书写着奋斗的青春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李加友(16经汉)摘得男单亚军。

    房小朋(15金融)拼得男单第七名。

    李加友(16经汉)房小朋(15金融)焦玉鹏(17财管)胥孙帆(18财管)共同拼下男子团体赛的第四名。

    陈冉宜(15经汉)夺取女单第四名。

    王欣颜(18农区)取得女单第七名。

    李加友(16经汉)房小朋(15金融)合力角逐到男双的季军。

    王欣颜(18农区)陈冉宜(15经汉)巧妙配合取得女双第五名。

    网球在赛场上飞行的弧度闪耀着青春的活力,运动员们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他们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团队意识更是在一声声喝彩加油声中得以充分彰显。

    网球运动是一项集技术和智力于一身的体育运动,参赛者必须不断地进行判断、反应,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做得越来越好,一场场淋漓尽致的网球比赛点燃我们心中的火炬, 我们看到生命散发出夺目的光芒在学校赛场上又一次展示了经管学生的风采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