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专业发展 首页学生研究生教育专业发展 → 正文

2022届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9]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于5月28日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并顺利结束。

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形式,为保证本次答辩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及答辩流程,遵循学校“模式创新,流程不变,标准不降,质量不减”原则, 分为两个小组在赛罕校区顺利开展,经答辩委员会介绍、学生陈述、专家评委提问、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评议、宣读答辩结果等答辩流程,我院20名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

为了确保研究生线上答辩顺利完成,为保障答辩公平、公正、顺畅,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了线上答辩的圆满成功,交了一份特别有意义的毕业季答辩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