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专业发展 首页学生研究生教育专业发展 → 正文

开卷有益•阅享经典: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读书分享会第三期简报

[日期:2021-04-15]

4月15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 “开卷有益·阅享经典”读书分享会第三期如期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在本次读书分享会中,19级经济史专业的胡赛眉同学依次分享了《西方思想经济史——福利经济学思想》,向同学们讲述了早期福利经济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新福利经济学的主要思想观点,让其他专业的同学们从历史和经济的双重角度学习了关于福利经济学的知识,以全新视角体验专业知识。

20级政治经济学专业的邓道兴、李思琪、马文美、芦越、杨陆杰和邱婷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两个不能否定》、《政治经济学及赋税原理》、《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英国状况——评托马斯•卡莱尔的<过去和现在>》、《联共(布)党史简明教程》和《雇佣劳动和资本》等关于政治经济学的著作,不仅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政治经济学的专业知识,还结合这些知识从专业的角度讲述了我国的相关政策,在分享过程中分享人都极具专业性,使得同学们收获颇丰。

读书激励我们成长,读书成就事业,读书改变人生。点燃一盏阅读的心灯,照亮我们未来的路。通过每一次的读书分享会,让我们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享受快乐的阅读。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