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班级风采 首页学生班级风采 → 正文

2013级班级风采

[日期:2016-04-08]

班级口号: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

班级介绍: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们,汇聚于这方蓝天,每一颗星都发出熠熠的光辉,我们在似乎不变的位置上蕴蓄着无尽的能量,我们在不断地努力,我们在不断地追求,我们更在不断地创造!

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33个人,33颗心。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2013级金融班。起飞的路程里,总是有风有雨,但,我们也拥有属于我们的此刻回头,看着那一张张金灿灿的奖状,每一张后面,都无比生动的讲叙着一个故事……我们成长起来了,凝视着那用心灌溉的园丁。一时间,我们没有了语言,尽管中国的文字变化万千,但我们33个人的心是不会变的,我们挥散着我们的汗水,播种我们的希望,辛勤地耕耘着未来的一片土地,盼望着硕果累累的收获时刻,毫无怨言。因为我们坚信:有这样一个积极友善的团体,我们一定会大丰收,我们的青春会在天上绽放绚丽的火光。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

组织班级撕名牌活动

青春,让人充满了期待与渴望,让人心灵悸动与不安。每个人都希望借此展现自己的才华,能够有所作为。我们希望能够在大学获得更多更新的知识,将来可以一展宏图;希望能够在大学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修养,做一个有情趣会生活的人;希望能够在大学找到真挚的友谊,使大学成为生命中一段闪光的日子。未来是由现实铺就的,做好了每一个细节,你就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就能成就明天的辉煌。因为梦想在现实中起舞。

三创杯荣获二等奖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