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检查

[日期:2022-08-01]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加强教学质量及教学秩序管理,8月1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分别深入一线课堂,对我院教师到岗情况、教学资料准备、学生出勤率、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开展情况、课堂秩序、课堂氛围等进行了全面巡查,并对个别课程进行随堂听课。本次学期初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良好,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任课教师均提前进入教室,课堂教学资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针对有未能返校学生的课堂,任课教师均采取线上同步直播课堂的形式,保证未能返校学生的课程学习,做好线下线上教学同频、同质等效。

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在我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制度,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继续以检查促成长,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