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我院迎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2-05-2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27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刘永平、张芸、苏龙高娃、闫秀琴及秘书乔燕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胡伟华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各系主任及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胡伟华副院长依据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要求,围绕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问题的改进情况、常规教学运行学院自查情况、专业优化情况、审核评估自查自建情况等四个方面做了具体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优化调整的思路与举措、审核评估自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两项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教学检查组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认为学院整改措施扎实有效、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规范、专业优化调整思路清晰、审核评估自查全面深入。检查组各位专家与我院就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加强院际合作、学生跨院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智如水书记在总结表示,感谢教学检查组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针对教学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结合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明确目标查问题,制定工作细则,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持续改进本科教学工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