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济学专业在线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2-02-20]

2月19日,经济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2018级经济学专业31人、金融专业12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分2组进行,包秀琴、特格西毕利格、刘涛、贾曼莉、杨蕴丽、岳富贵担任了开题组专家。

经济系2021年12月25日开始布置毕业论文开题和创作,修订完善了《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范围及要求》《开题报告撰写指南》《毕业论文格式要求》等教辅资料,引导学生规范、诚信、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和创作,助力国家级“双一流”专业建设。

报告会上,组长首先介绍了程序和要求,之后每位学生就选题背景、研究趋势、论文框架、研究方法、数据来源作了汇报,接着由专家依次提出修改意见。通过参加开题报告,毕业生们开阔了研究视野,完善了研究思路,优化了研究框架,为学位论文创作奠定了基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