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留学生培养工作

[日期:2021-11-06]

11月5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海燕、副院长张磊、教务部主任王晓芳、留学生管理科科长三月一行来我院调研留学生培养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智如水、院长齐义军、副院长胡伟华、经济系主任杨蕴丽、研究生教学秘书包通拉嘎、本科生教学秘书蒙天成参加了座谈。

我院对国际交流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胡伟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留学生的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情况,杨蕴丽主任介绍了本科留学生的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情况,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留学生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及后疫情时代留学生工作的应对和举措。武海燕院长对我院的留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的应对举措得当有效,值得借鉴。

双方就疫情期间留学生招生、线上教学、教学质量保障、研究生硕士论文指导及答辩、培养费支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留学生培养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思路。此外,双方就ISEC项目师资培训进行了探讨交流,为未来合作办学奠定基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