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板书大赛:为师范新生留下成长的初始记忆

[日期:2020-10-26]

为培养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意识,学校决定开展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首届职教师资培养师范生板书大赛。我院219名师范生各显身手,妙笔生花,创作了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板书作品。新生们在展现我院师范生素质的同时,更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经过严谨的评选,最终比赛评出汉文组和蒙文组:一等奖13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4人。

汉文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邢雨涵,杨永喆,王骁,凌雯萱,褚子新,杨月,陈依萍,李梓萌,李梦锟。

汉文组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姜文龄,陈靖卓,郁添淇,刘亦斐,刘雨轩,郝轩蕾,张旭婷,段鹏,图雅,鲍英英,赵金岷,袁书钰,牛雨帆,武钰坤,李嘉钰,高静,刘洋,高婷婷,陈淼高,刘欣雨。

汉文组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包心悦,高美茹,靳雅雯,刘佳岐,陆锦源,张正阳,闫欣琪,刘颖,张苏颖,郭榕,刘禹彤,韦雨君,张婧文,孙家伟,张楠,张明杰,安茹娜,金旭,罗湘楠,杨阳,高丽慧,郝诗怡,黄国卉,马璐璐,杨镇夷,张文丽。

蒙文组一等奖:都丽雅、孟和纳荷芽

蒙文组二等奖:图雅、伊波乐、雪梅

蒙文组三等奖:哈琴、金宇、哈斯达、妩垠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在拼搏路上刻下的痕迹却不会消失。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优胜者,每个经管学子都是我们的骄傲。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经济管理学院师范新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崭新的未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