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刘九万副校长走进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班课堂

[日期:2019-0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相关要求,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走进他所联系的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班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课、谈心谈话、互动交流。

      在行知楼113教室,曹霞老师讲授基础会计学课程,讲课风格严谨又不失幽默,讲练结合的授课方式契合课程特点。刘九万副校长坐在同学们中间,和同学们一起投入到课堂当中,认真听讲,认真做着听课记录,同学们深受鼓舞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

      课下,刘九万副校长与曹霞老师进行交流,询问课堂出勤、课程学时、教学硬件设施使用、课堂实践环节比例等内容。之后,又与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主要班团干部见面,详细询问了班级同学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对专业是否有兴趣?学习的动力足不足?学习上是否存在困难?

      刘九万副校长表示,走进课堂,与学生们一起听课,不禁回忆自己的大学时代,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成长成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教授,副院长胡伟华教授陪同听课。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