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首页学生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含二学位) 毕业论文工作日程安排

[日期:2019-03-20]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9] 10号)的要求,将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含二学位)毕业论文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4月20日前,学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定稿,各位指导教师填写并提交指导过程记录表,保证论文完成的质量。

     二、4月24-25日,学院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一学位全部进行毕业论文检测,二学位随机抽取10-20%进行毕业论文检测。

     1.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提交格式说明:(1)毕业论文Word文档名称格式:文档的名称必须按照“学号_姓名_专业.doc”的顺序命名,例:20111101770_张三_经济学(注意下划线)。(2)以学院名称命名抽检毕业论文(设计)文件夹,多专业的需建立子文件夹并以专业命名,内含该专业所有抽检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说明书电子文档(压缩成rar 或zip 格式)。

      2. 4月25日将检测结果反馈给指导教师和学生本人,文字重合率小于等于30%的论文视为通过;大于30%小于50%的论文修改后可以参加答辩;大于50%的论文取消答辩资格,延期毕业。“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只是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的检测提供技术支持,其系统的检测结果只能作为初步认定。如果学生及指导教师对检测结果有疑义,可以向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申请,由学院做出认定并告知申请人,认定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三、4月27日-5月5日,各专业按照15%的比例随机抽取毕业论文进行盲审,盲审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有一次修改机会,修改后再次盲审不合格,取消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延期毕业。

      四、5月6-17日,各专业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专业另行通知。所有毕业论文(设计)必须参加答辩,毕业论文(设计)单独评定成绩,指导教师成绩占40%,答辩委员会成绩占60%。答辩不通过的学生可以有一次补答辩机会。

      五、5月18-20日,各专业补答辩工作。补答辩不通过、最后一次答辩未参加或参加未通过的学生,延期毕业。

      六、5月20日-5月31日,毕业论文及答辩成绩整理、提交、审核,毕业论文评优、毕业论文及答辩材料整理。

      七、6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经济管理学院

                                          2019.3.2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