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教学团队 首页教师教学团队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师线上教学行为规范”

[日期:2022-05-12]

5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赛罕校区文史楼二号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师线上教学行为规范》。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会议。

胡伟华副院长对《关于加强教师线上教学行为规范的通知》(内师党政办发【2022】7号)进行了全文领学,从教学准备、教学过程、教学考核与反思三个方面涉及到的12项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党委书记智如水针对规范线上教学行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意识形态底线;二是认真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三是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营造纯净线上课堂。

集体学习后,胡伟华副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精细抓好教师、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各个环节,确保本学期全面线上教学的质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