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科研信息 首页教师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2]

为扎实推进我院创新科研各项工作,提升科研项目质量,10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齐义军院长主持,胡伟华副院长、学院20余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齐义军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科研工作现状,指出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高级别项目立项难等一系列问题,全院教师都应增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其次,齐义军结合近几年国家社科立项项目和学院的申报情况,与老师们交流了今年项目申报工作的新形势、新热点,梳理了选题方向、重点领域及重点问题,要求老师们打破思想束缚、创新研究视角、及早动手持续推进、加强团队交流与协作,争取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上获得新的突破和成效。

推进会上,与会教师分别就自己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就下一步申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推进会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将有效地调动全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我院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