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学院 首页学院 → 正文

“师大记忆,经管情怀”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表彰晚会

[日期:2019-05-13]

      5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盛乐校区民艺楼音乐厅举行了盛大的主题为“师大记忆,经管情怀”的2019届毕业典礼及颁奖晚会。莅临毕业典礼暨毕业表彰晚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研究员,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单金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斯钦,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包双成,教务处副处长苏贵斌。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教授、院长齐义军教授、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副院长胡伟华教授参加毕业典礼暨毕业表彰晚会。参加毕业典礼暨毕业表彰晚会的还有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部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学院部分老师代表以及2019届12名硕士研究生和225名本科毕业生。

      刘九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对师大发展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刘校长寄语学院毕业生,作为师大人,要时刻铭记师大校训、传承师大精神,做志存高远、心系天下的师大人,成为师大的一面旗帜;作为寻梦人,在寻梦的路上,要始终与祖国同梦想、同奋斗、同前进,要心怀家国,为国家崛起、民族复兴担当大任;作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刘九万副校长寄语

      齐义军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员工和学院全体在校生,向顺利毕业的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向为学院各方面发展做出贡献的毕业生们表示感谢。寄语毕业生,作为朝气蓬勃的“追梦一代”、敢闯敢拼的“圆梦一代”、传承创新的“强国一带”,要有大格局,顺应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同步新时代;要有大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有大自信,将自信刻在骨子里,永不言弃、永不言败、永不言退。

齐义军院长致辞

      致辞结束后,胡伟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建议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本科毕业生分批有序上台,接受拨穗仪式。

胡伟华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学术委员会导师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

学术委员会导师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

      授予仪式后,包凤兰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优秀毕业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学业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宿舍予以表彰。刘九万副校长、斯钦处长、单金平处长、包双成副书记、苏贵斌副处长和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院长齐义军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奖品。

包凤兰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刘九万副校长为考取博士研究生同学颁奖

包凤兰书记、齐义军院长为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颁奖

单金平处长为获得“学业之星”同学颁奖

斯钦部长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同学颁奖

包双成副书记、苏贵斌副处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晚会共分为梦想起航圆梦今朝行且珍惜三个篇章。同学们表演的歌曲光阴的故事明天你好奔跑的暖阳再见、诗朗诵轻轻地走近、蒙古族民族服饰展等精彩节目,一次次拨动观众的心弦。包阿优喜老师的等待、芦嘉琛老师的同桌的你、张蕾老师与胡昱先老师的诗朗诵毕业季,博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主持人在晚会中

包阿如娜同学、王瑞东同学演唱《光阴的故事》

武星宇等四位同学朗诵《轻轻地走近》

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同学演唱《再见》

17级经济学蒙班同学表演《蒙古族服装展示》

17级经济学蒙班同学为到场嘉宾进献哈达

包阿优喜老师演唱《等待》

张蕾老师、胡昱先老师朗诵《毕业季》

芦嘉琛老师演唱《同桌的你》

      全场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个人梦与中国梦的交织,浓浓的家国情怀,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及演职人员动容。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典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不是因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因为遇见了你才迎来最美的时光!尽管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但离别的时刻总要道别离。再见了,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的学子们,相信你们的明天一定都挺好

阅读: